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开展“老有所乐,爱满夕阳”长者生日会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3] [ ]

 

 为了让埔心村长者得到情感上的支持与关怀,充实晚年的生活。523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王社工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生日会共活动30多名长者前来参加。

  活动中,长者们欢声笑语围着坐在一起,品尝着社工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零食、生日蛋糕等让长者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另一方面,通过游戏互动,拉近社工与长者之间的距离,促进彼此的认识与了解。接着当歌声响起时寿星黄婆婆激动地说:“在埔心社区大家庭里,我找到了家的温暖。社工用心对待我们,让我们度过不一样的生日,活动非常有创意,让长者们能够老有所乐。

 

活动结束,长者们纷纷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感谢埔心社区让我们过上一个难忘的生日。本次活动展现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快乐“义”起来--志愿者团建活动
下一篇:“学安全,防溺水”赤坎青少年防溺水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