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夏季养生,我们一起来学习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19] [ ]

 20210519-埔心中心-夏季养生讲座 (3).jpg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为了让社区长者更好的了解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提高养生保健意识,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5月19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长者夏季健康讲座,共有10名长者参加。

活动由社工为长者们讲述夏季养生课程,结合日常生活,讲得通俗易懂,主要包括夏日基本常识、中老年人生理特点、养生小方法等。长者们全神贯注地听着,期间,社工还不时与长者互动,了解长者对每个知识点掌握的情况。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听的长者们意犹未尽,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夏季养生知识锦囊。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加强长者的养生保健知识,还能将健康知识传播给周围的亲人与朋友。本次活动丰富了长者们的精神生活,促进了长者间的互动交流。

上一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我在行动
下一篇:快乐烘培,飘香蛋挞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