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快乐烘培,飘香蛋挞

[作者:王雅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22] [ ]

 20210522-埔心中心-快乐烘培,飘香蛋挞.jpg

为了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培养们的兴趣爱好,同时提升社区妇女的动手能力522晚上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组织13名社区妇女开展乐享得意食聚埔心蛋挞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妇女们介绍了制作蛋挞所需材料、必备工具、烤箱的相关知识及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她们表示这是第一次接触到蛋挞制做,都非常感兴趣。社工先给妇女们演示一遍,再让大家亲手尝试制作,在社工耐心地指导下,大家都基本掌握了制作过程。经过短短一个小时的制作,整个活动室都飘满了蛋挞的香气,大家吃着自己动手做的蛋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妇女学习到许多关于烘培方面的知识和技术手法,发展相关潜力和兴趣,还能在制作的过程中增进辖区妇女之间的情感,促进邻里关系和谐稳定。

上一篇:夏季养生,我们一起来学习
下一篇:“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进埔心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