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浓浓端午情 粽香暖人心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07] [ ]

 20210608+埔心中心+端午飘香粽是情(3).jpg

6月7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埔心村老年人康乐协会共同开展“端午飘香粽是情”端午节主题活动,为埔心村80岁高龄长者及特殊群体约35人送上节日粽子和问候。

当天上午,埔心村老年人康乐协会8名成员相聚在队长家中,现场其乐融融,有的在准备包粽子的食材,有的在熟练地包着粽子,有经验的在认真地教初学者有关包粽子的技巧,大家用自己的热情包着香喷喷的粽子,她们坐在一起,聊聊家常,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下午3点,一锅又一锅的香喷喷的粽子就出锅了,经过冷却、打包后由社工入户派送给服务对象,社工将一份份充满爱心的粽子交给长者手中,随后聊聊家常,了解服务对象近期情况,长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埔心社综及埔心村老年人康乐协会不仅用实际行动来关爱长者,长者感受到社区温暖,而且促进了埔心村村民自发对村内弱势群体给予关怀,提高村民社区公共生活的参与意识。

上一篇:舞动手指,健康相伴
下一篇:浓情六月,父爱如山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