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

[作者:王恺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8-19] [ ]

 20210824+埔心社区+开学防疫知识2.jpg

盛夏蝉鸣,高温还未消退,暑假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了。全国疫情呈现不确定性,然而临近开学,向青少年普及防疫知识刻不容缓。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824日开展开学防疫知识活动,吸引11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本次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个人卫生养护,有奖问答等等。在有奖问答这个环节中,青少年积极举手回答志愿者的问题,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青少年了解更多防疫知识,比如科学的七步洗手法还有学会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等,并表示会严格做好自己,不会给防疫工作拖后腿。

上一篇:“假日学堂”青少年暑期作业辅导班
下一篇: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