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王恺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8-14] [ ]

 20210814+埔心社区+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2.jpg

为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814日下午,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青少年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社工为社区的11名青少年讲述青少年健康教育知识。

在讲座中,社区志愿者围绕青少年的健康饮食、健康作息、健康心态等三个方面,分析了目前青少年的健康现状。告诉孩子们健康饮食、合理作息、保持心态的注意事项和好的习惯,并针对近视、肥胖等学生常见病的特点,详细介绍了各类病的发病原因、预防和防治方法。孩子们都听得都很认真,纷纷举手参与互动。

 

通过这次讲座,使孩子们了解健康生活方面的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传递健康理念,逐步养成安全、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

上一篇: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
下一篇:老有所乐越唱越年轻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