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暖心相伴,长者迎春茶话会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2-10] [ ]

20230210-暖心相伴长者迎春茶话会 (2).jpg

2月10日石排村社综在潭溪村开展长者迎春茶话会,邀请该村80岁以上长者一起交流谈心,共享新春喜悦。此次茶话会共邀请了15位长者参加。

活动开始,为缓解活动参与人员紧张情绪,社工带领大家以游戏的形式自我介绍并认识彼此。随后长者热闹地围坐一堂,大家一起品尝美味水果、花生、饼干等等,共享喜悦。此次茶话会,为长者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受到了长者们一致好评。在这喜庆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互相送着新年的祝福,一起做起了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社工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长者致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社综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支持和参与社综工作。接下来,石排村社综将着眼于长者的实际需求,为辖区长者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别样的成长,体验买菜的乐趣!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