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歌舞传情 共贺生辰

[作者:陈建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7-03] [ ]

 

7月2日下午,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莞市爱心志愿协会和万江流涌尾社区幼儿园一同载歌载舞为社区第二季度生日的长者送上一场精心准备的生日会。本次活动共有三十多名寿星参加。
活动当天,流涌尾社区长者红歌班可谓老当益壮,一马当先,在今次的生日会上,他们倾情演唱的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祝福你》雄壮有力,为本次生日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爱心协会带来的乐器演奏、男声独唱、交谊双人舞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随后,由万江流涌尾社区幼儿园的可爱小朋友们带来的《哇咔哇咔》草裙舞以及《荷塘月色》的架子鼓表演,更是让现场的长者都站起来为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送上热烈的掌声。节目结束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现场寿星送上亲手制作的生日贺卡,寿星们看着一个个可爱的笑脸,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把现场氛围推向了至高点。节目最后,社工还为在场寿星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日快乐。伴随阵阵祝福声,各寿星纷纷拿起手上的蛋糕慢嚼细咽,场面倍感温馨。
据悉, 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秉承一贯的尊老爱幼优良传统,坚持每年每季度都为社区长者寿星举办一场生日会,旨在通过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把社会的关爱与祝福更好地传递给长者,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
1.jpg
 
 
3.jpg
 
 
2.jpg
上一篇: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季度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志愿服务 你我同路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