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暖心中秋,暖心2017--社区探访活动

[作者:陈惠炫 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18] [ ]

 20171018日,大众驻流涌尾社区中心的社工开展以主题“暖心中秋,暖心2017”为期三天的入户探访活动,为社区内的长者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本次活动共探访了社区内41名高龄、独居、残疾的长者。

活动当天,负责社工到社区里进行探访,社工首先去了胡伯伯的家中,胡伯伯一看到社工的到来就高兴的笑不拢嘴,连忙招呼社工坐下,社工将准备好的中秋小礼物送到胡伯伯的手中并与其进行交谈。了解到他和他的妻子(温婆婆)的近况和身体情况后,社工细心叮嘱胡伯伯日常外出的时候要小心,他连连点头,并表示很喜欢社工的探访,以后社工有空时可以经常到他家坐坐。接着,社工继续探访其他长者,在探访过程中,社工与服务对象聊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部分长者表示自己无太大的需求,只希望能常有个人陪着说说话、聊下天;服务对象都表示感谢社工的探访,对社工的心意很是感动。临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叮嘱社工一定要常来,社工们也表示以后会常常前来,陪老人聊聊天,帮助排遣寂寞。

中心一直在持续开展社区探访活动,通过持续的社区探访,更好的了解服务对象的情况和需求。进而为她们组织符合其需求的活动,给他们带来爱与温暖。

上一篇:月圆中秋情,流涌尾长者同乐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流涌尾中心顺利开展第三季度中心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