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乳腺保健,你我须知-流涌尾中心开展妇女健康讲座

[作者: 梁嘉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9-04] [ ]

为提升社区妇女关爱自身健康,以及对疾病预防的意识,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93日早上在青少年室开展了“乳腺保健,你我须知”课程体验活动,通过主讲医生授课,学员与医生提问互动,,促进妇女了解乳腺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有26人报名,现场有30人次参加。

新闻稿照片1老师开讲_副本.jpg

活动九点半开始,大部分家长提前到达中心。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东莞市人民医院邓医生讲授乳腺保健知识 、互动提问、意见收集。医生此次主讲介绍了乳腺增生病、乳腺囊性增生病、乳腺纤维腺瘤、哺乳期乳腺炎等有关疾病知识,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课堂气氛和谐融洽。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积极发问,社工还进行了有奖互动小提问,得到了学员积极举手回答。课程结束后,有些家长表示:今天学习到很多关于乳房健康的知识,希望以后中心可以多开展关于女性方面的讲座。医生也对此次参与的社区学员普遍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称赞。在等其他家长的期间,有学员积极向医生请教有关乳腺一些问题,主动询问医生乳房的保健,按摩等问题展开发问。

经过学员认识乳腺知识,了解相关保护自己身体的方式,以及遇到问题后解决的渠道,在这个过程,不仅提高社区妇女的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更让学员们知道如何处理自己乳腺出现的状况,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此次课程分享活动的主旨突显出来,更加有利于社区妇女们对自身的关爱。

上一篇:流涌尾中心顺利开展志愿者交流会第二期之茶山南社行
下一篇:长者学堂,表彰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