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关注健康,保健同行”爱心义诊

[作者:陈树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19] [ ]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促进居民对疾病的认识和预防,提高居民保健知识,2018年6月15日-16日(早上8:00-12:00),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东莞市康怡医院、中堂医院开展公益健康检查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14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常规心电图检测、内科专家会诊各种中老年人疾病、中西医结合科专家座诊: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中风等各种疑难杂症、视力、对过往白内障重见光明术后的全面复查,让居民对自己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在活动过程中,居民都能够按照本次活动的顺序进行检测血压、血糖、视力和心电图,在检查的过程中,当居民对于测量的结果产生疑问的时候,大家都会向医生问个明白,医生也会详细的向居民解释当中的数据,当部分居民检验到眼睛问题的时候,都会特别的认真聆听医生对其建议,让其能够对自己的健康情况掌握更加清晰。

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均表示,希望中心日后能够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义诊活动,让他们可以对自己的身体掌握更加的清晰。

上一篇:夏季保健知识学堂
下一篇:汉堡初体验——流涌尾中心开展父亲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