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流涌尾社区2018“展翅地带”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

[作者:陈淑芳 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2] [ ]

 

2018年7月8日早上,流涌尾社区2018“展翅地带”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2018年已是流涌尾社区第五届夏令营,中心结合以往经验,征集更多的居民意见与建议,在暑假期间继续开展更贴切需求、更符合居民意愿的暑期夏令营,本届夏令营共开设了16个兴趣班,4个主题周小组,4场周未活动,共吸引了148名中小学生报名参与。这次开营活动,现场共有42名孩子与家长参与开营仪式。

为了丰富流涌尾社区及周边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营造良好的社区成长环境,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连续四年为社区青少年儿童开展暑期夏令营,获得一致好评而且中心公益低偿服务还会降低家长照顾子女的压力。

2018“展翅地带”暑期夏令营沿用以往较好的经验,开设暑期兴趣班、主题周小组、周未户外活动等三种不同形式的暑期服务。兴趣班有舞蹈、美术、硬笔书法、尤克里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主题周小组有环保体验周、阅读分享周、传统手艺坊等;周未户外活动有市图书馆体验行、社区定向、野外救护、气象天文科普馆知识拓展等,今年中心还与万江“忆触记发”博赞教育合作,新开设了快速阅读、思维导图与魔方等课程,以上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儿童在文化艺术、社区认知、安全常识、科普知识、生活技能、户外拓展等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

此次开营过程中,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向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暑期兴趣班、主题周、周未活动等的具体介绍与相关活动说明等,并介绍了中心各功能室,促使家长与小朋友熟悉中心,了解上课场地,建立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对于流涌尾社区中心的归属感!

上一篇:流涌尾防溺水知识小课堂开课啦
下一篇:流涌尾社区“暑假作业辅导班”活动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