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流涌尾中心组织义工开展中秋探访暨中心服务宣传活动

[作者: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7] [ ]

 

20180915日下午1500,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了志愿者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社区八十岁以上长者家中进行第三季度集中探访,向这些独居,高龄,孤寡老人送上中秋节日慰问,同时介绍中心下半年活动安排,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此次活动社工与志愿者共探访三十户长者。

下午两点,中心先进行了志愿者探访技能训练,围绕探访过程中需要的健康义诊技能,中心下半年服务安排进行了主题讲座。志愿者认识到慢性病的症状表现、影响以及高血压的测量方法和实践知识。参加者在中心保健领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习了水银血压计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相互间的模拟操作。然后大家在社工的带领下了解了中心下半年每个月长者相关服务内容。 

此次活动在台风来临前一天进行,志愿者和中心工作人员共十一人参加此次活动,探访人员分成五个小队,向长者送上了企业捐赠的生活用品。未来中心将会继续向这些特殊群体保持定期关爱。

上一篇:流涌尾社区2018“展翅地带”暑期夏令营顺利结营
下一篇:“家动力”周末小体验之亲子寿司DIY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