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暑假与阳光和汗水作伴 ——流涌尾开展儿童篮球公益夏令营

[作者:李伟锋 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8] [ ]

 

为促进小朋友身心健康,丰富小朋友暑假假期生活,715日,为期十五天的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篮球兴趣班正式启动。本期篮球兴趣班由莫永钦和莫杰标两位老师任教练,两位教练均有扎实的篮球知识以及篮球比赛经验,多次接受过专业的篮球培训实践,他们将会给参与本次篮球公益夏令营的30名儿童带来较为专业的篮球学习经历和篮球知识。

本期的训练内容主要以培养学生兴趣为主,根据参加者年龄和篮球技能基础,分成了基础班和提升班,两位教练根据学生们的身心年龄特点,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进行对应的室外实践训练,从基础的运球、传球等技术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有规范地进行篮球训练。为使学生在篮球练习中获得成功的体验、养成合作的习惯,教练还将通过三人篮球比赛等形式,提高学生的篮球技术水平,并以期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暑期篮球公益夏令营,在一定程度上增进社区小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他们的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同时寓德育教育于体育比赛之中,丰富小朋友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假期不再是空调加手机,而是骄阳下努力的汗水和不断提升的篮球运动技艺。

上一篇:流涌尾社区夏令营作业辅导班开班了
下一篇:乐颐堂低龄慢性病长者运动学习小组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