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小篮球,大梦想”-流涌尾夏令营开展篮球比赛交流活动

[作者:李志锋 郑福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1] [ ]

 

篮球比赛是中国的传统体育活动,在比赛中能够很好的体现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从而加强学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整个队伍之间的凝聚力。为了能够让青少年更加深入了解篮球文化内涵和增强学员的综合身体素质,同时加深望牛墩及万江学员之间的友谊,于在731日在望牛墩赤滘西村篮球场举办青少年篮球赛。

731日早,队员们都早早地来到中心集合,满脸都是掩盖不住的期待与激动。在进行短暂的安全教育之后,便踏上了前往赛场的大巴。可是天公不作美,在即将抵达比赛场地的时候,便下起了小雨。只能更换球场,但是来回的折腾并没有降低队员们的热情,他们依旧活力满满地完成了热身运动,为比赛做足了准备。

比赛第一个环节是流涌尾代表队与望牛墩代表队进行一场五人全场篮球赛,经历了激烈的比拼对抗后,流涌尾代表队在最后时刻的一记惊人的三分扭转战局,最终22:20战胜望牛墩代表队。之后进行的是各个个人项目,有篮球综合素质比赛、投篮比赛、运球绕杆上篮比赛,最后进行了拔河比赛。许多学员表现优异,也赢得了心怡的奖品。

 

不少学员表示,此次篮球赛让大家对篮球相关活动比赛规则有更深的了解,很开心能够在比赛得到礼品的同时,也能够学习到新的篮球运动知识。活动的最后,总教练对篮球班的小朋友们表达了在篮球道路上坚持的期待和鼓励。

上一篇:流涌尾社区顺利开展“趣味”艺术体验小组
下一篇:2019流涌尾社区暑期夏令营之数独体验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