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我机构党总支获评“五星级”党组织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13] [ ]

 今日,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中共东莞市企业工作委员会、中共东莞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发布通知,我市有24个“两新”组织党组织被命名为“五星级”党组织。大众社工在党建工作中成效突出,成功获评“五星级”党组织,也是东莞市社工机构首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自成立以来,大众社工一直注重党建工作的开展,于201012月率先成立党支部,并于20177月正式升级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党员55名,预备党员3名,下属服务点53个,党员覆盖率达85%20178月,正式成为市级党建示范点,大众社工也获得市级5A社会组织、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机构等称号。

在工作中,大众社工党总支始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党旗引领 扎根基层”的工作思路,积极参与机构的发展建设,正确引导机构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群众民生等业务开展,着力凝聚社工党员力量,发挥社工党员优势和模范先锋作用,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专业、细心的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为推进全市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升“两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市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按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了“五星级”党组织品牌创建活动。未来,我机构也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东莞市“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大众社工进行“牵手计划”实地督导 助力湖北孝昌社工服务发展
下一篇:内蒙古通辽市民政局一行莅临我机构参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