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内蒙古通辽市民政局一行莅临我机构参观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5-25] [ ]

 IMG_2892_副本.jpg

5月25日,内蒙古通辽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长苏忠申带领该市部分旗县区等6名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莅临我机构开展参观调研工作,我机构项目拓展总监张曼玲热情进行接待并陪同参观团一行参观我机构。
我机构对参观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张曼玲介绍了我机构目前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在社会救助领域的服务管理,并就参观调研团一行就社会救助领域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苏忠申科长介绍,此次参观调研能对提升该市社会救助工作质量,加快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实现救助对象的精准度,提高服务标准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并通过参观学习,解决基层工作力量不足等问题。

上一篇:我机构党总支获评“五星级”党组织
下一篇:大众社工“长者防跌伤害支援计划”成功入选“以爱为盟”创益支持计划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