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再获百强社工机构称号,多位同事荣获国家及省市级荣誉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24] [ ]

昨日,大众社工继2015年获评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称号是对大众社工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更加鞭策我们继续向前。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大众社工的同事们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进取,执着为市民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

    

此外,大众社工副总干事陈锦坤同志也在此次的2017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评选中脱颖而出。陈锦坤同志自大众社工筹办之初就加入机构,是大众的“001”号社工。从一线社工到副总干事,工作的岗位在变,服务大众、热心公益的心却一如当初。

 

近日,社区中心负责人、见习督导张东海荣获第七届广东省社工之星”称号。张东海同志一毕业就来到大众,至今已近8年时间。8年里,他扎根社区,以居民需求为本,在社区领域不断探索,一路前行。

 

(图右四为张东海见习督导) 

长者服务领域资深社工、见习督导刘英获东莞市第二届“最美社工”称号。刘英同志是东莞市第一批社工,也非常少见地选择在同一个岗位坚守近9年。从“开荒牛”到“老前辈”,她耐得住寂寞,担得起责任,也为长者领域专业服务的提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图左二为刘英见习督导) 

今年,共有7位大众社工的同事荣获东莞市2017年度优秀社工的称号。他们年龄不同、背景各异,却都依然怀揣着一份对社工事业的热情坚守至今。

作为东莞市首家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大众社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扎根基层,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荣誉。而这些,都有赖于每一位同事的努力与付出。他们伴随大众的成长与发展,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亮,获得包括“全国最美社工”、“广东省优秀社工”、“广东省社工之星”、“东莞市优秀社工”等在内的多项荣誉称号。

路虽远,行则将至。未来,大众社工也将继续坚守信念,砥砺前行,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大众社工6月湖北行,助力贫困地区社会工作发展
下一篇: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参观学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