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参观学习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05] [ ]

 

为促进党务工作发展,着力提升党务社会组织工作能力,2018年7月5日,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培训部主任卢燕萍组织珠海市各社区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和社区服务中心党建社工一行前往我机构参观交流学习。机构项目拓展总监张曼玲与虎门“阳光雨”党务社工苏树良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团一行参观我机构。 

作为本次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组织的2018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暨“先锋在线,四方联动”推广计划培训班的参观学习的培训点,机构为本次前来参观学习的31位学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会上,项目拓展总监张曼玲向参观团一行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程,以及机构在党建工作中的发展进程及取得的成效。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培训部主任卢燕萍对机构在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 

与此同时,虎门“阳光雨”党务社工苏树良对“阳光雨”党群服务进行总结汇报,会上向学员介绍了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及“组织管理、党内关爱、交流平台、先锋阵地和创业基地”的明确服务定位,并结合党务社会工作的实际案例,向学员展示如何将党建工作与社工的专业方法融合贯通,进一步激发党务社会组织的力量,切实为党员群众提供便捷和高效社会化服务,保障党员的权利。 

作为东莞市首家获评“五星级”党组织的社工机构,大众社工始终重视发挥党建工作对机构发展和专业服务的推动作用。未来,机构也将不断探索,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大众社工再获百强社工机构称号,多位同事荣获国家及省市级荣誉
下一篇:大众社工积极响应“牵手行动”,关爱揭阳留守困境儿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