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东莞城市学院法学院刘杰院长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参观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26] [ ]

 封面图.jpg

4月25日下午,东莞城市学院法学院院长刘杰教授 、院党总支书记江小卫、社会工作系主任刘建老师及刘彬辅导员一行莅临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大众社工创始人、理事长张建鸣先生、副总干事王瑸玢、服务部主任吴荣嘉热情接待。

王瑸玢向刘杰院长一行介绍了大众社工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和在专业服务、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双方交流了过往东莞城市学院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大众社工的就职情况、东莞社会工作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队伍现状等议题。

刘杰院长表示,社工机构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与机构加强合作,在高校社工教育中融入更多实践元素,为行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实用型的本土社会工作人才。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社合作、创新课程设置、做好本土社会工作学生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未来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东莞的社会服务与社会治理。

上一篇: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上新了! 推出无障碍服务示范岗,化身“爱”莞家,让服务“有爱无碍”
下一篇:社工宣传周 | 抗疫战场上她们的故事令人动容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