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江门市委领导莅临七一空间参观指导工作

[作者:杨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1-07] [ ]

 12.30江门市委领导莅临七一空间参观指导工作.jpg

 

1230日下午,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一行约30人,莅临七一空间参观指导工作,对大众驻佛山南海七一空间开展的家庭综合服务项目进行了了解并予以肯定。

刘书记亲切慰问了大众驻佛山南海七一空间的社工并询问中心“主要做什么服务?怎样做”。对此,中心主任苏华元向刘书记介绍了中心的五大服务领域:家庭领域、儿童青少年领域、长者领域、特殊群体领域以及义工领域,同时说明在义工领域服务中,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合作关系,分别侧重不同方面。同时,中心总干事简嘉卓向各位领导派发中心2015年第一季度的服务宣传手册,详细地展现了中心的服务特色。

刘书记在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服务情况后,明白了中心提供的服务与政府提供的服务的差别,肯定了社工在社区服务中的定位和作用。

上一篇:大众社工再承接石排镇福隆等四村居家养老服务
下一篇:大众品宣部首场培训 带你认识“版面设计之美”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