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赏花灯、品元宵”莞和社区庆元宵节日活动

[作者:孔碧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2] [ ]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庆祝传统元宵佳节,驻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大众社工在32日晚上举行“赏花灯、品元宵”莞和社区庆元宵节日活动。社工为返校学生送来第一份祝福,并寓意收到祝福的学生新学期,新开始,知行学院伴你一路同行。50多名同学收到了这一份特殊的祝福。

活动在晚上7点半举行,社工将预先准备的红包制作成红包灯笼,既环保又精美好看。并带上亲手炮制的甜汤圆,寓意团团圆圆,美满幸福。通过随机走访的形式,为莞和社区内学生及宿舍管理员送上节日问候。为同学们带来一份新学期祝福。同学们见到社工来访表示感到格外亲切温暖,这个元宵节,格外不一同。 

据了解,莞和社区社工后续会展开迎新活动,为莞和社区内同学提供更多便民类、思想文化类等活动,让同学在新学期里有新的开始,更能适应校园生活、学习的节奏。

上一篇:“新学期 新希望”寄语活动
下一篇:志愿者助力元宵灯会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