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志愿者助力元宵灯会活动

[作者:黎嘉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5] [ ]

 

201832日,我镇举办了“多彩元宵 幸福常平”元宵节灯会,为让活动顺利进行,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大众驻常平团委社工组织100名志愿者参与并协助此次活动。

志愿者在这次元宵文艺汇演活动中,充分贯彻和落实“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100名队员分成检票组、接待组、秩序组、舞台组、后勤组分别负责协助现场的接待,引导领导、观众入座,舞台协调、饮用水发放、维持晚会现场的秩序等工作,确保参观市民在享受灯火盛宴的同时注意安全。 

助人为乐是朴实的中国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构成要件,也是志愿服务的集中体现。志愿者们主动参与到各种大型活动中,通过身体力行树立志愿者良好形象,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付出,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氛围,推动了“社义联动”服务模式。

上一篇:“赏花灯、品元宵”莞和社区庆元宵节日活动
下一篇:新征程——喜迎新学期开学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