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莞城志协协助五四青年节创意市集顺利举行

[作者:刘嘉琪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03] [ ]

 

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大众社会工作机构驻莞城团委社工组织志愿者在万科城市广场协助五四青年节“FUN享青春 放飞梦想”创意市集的公益活动。

志愿者利用假期的时间,协助现场30个摊位的布置与协调,解答创意达人的疑问,同时在摊位进行志愿者的招募和义卖。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招募志愿者进行大力的宣传,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了解志愿者,用心为想做志愿者的市民进行讲解,协助市民在i志愿上注册志愿者,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本次公益活动,每一天均有志愿者现场督导组织带队,他们在服务前提供扫码,提醒规范,落实岗位安排,在服务中与组织办做具体协调,在服务后做好总结、分享。本次服务不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壮大了志愿服务队伍,而且为志愿者骨干增长统筹能力,得到其他志愿者及市民的认可。

上一篇:弘扬五四精神,助力爱心敬老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志愿快乐---常平镇企业职工篮球联赛闭幕式志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