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弘扬五四精神,助力爱心敬老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陈福姐 吴诗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5] [ ]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五四青年精神,促进学生志愿者培养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在东莞中学初中部校领导校团委支持下,4月25日下午,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莞初社工及校团委指导老师带领18名学生志愿者赴莞城敬老院与25名长者欢聚一午。

此次探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首先,在敬老院麦社工带领下,师生一行敬老院进行参观学习。接着是小志愿者们协助爷爷奶奶们制作用来布置敬老院的手工相框及粘贴画随后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长者们带来丰富的节目,志愿者们美妙的歌声、活泼的舞蹈和温馨的手语表演赢得长者们的阵阵掌声,爷爷奶奶们边看节目边享用水果糕点,他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与小志愿者们闲聊几句,敬老院大堂热闹非凡、笑声朗朗。

五四精神像一首追求积极向上,崇尚真善美,传扬互爱互助,倡导劳动光荣的青春赞歌。在敬老助老传递爱心的路上,莞初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同行!

上一篇:畅玩书海·益至人生读书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莞城志协协助五四青年节创意市集顺利举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