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喜派糖助力学子考试

[作者:梁俊藩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8] [ ]

 

6月28日下午,大众驻理工社工梁先盛、李嘉雯在莞城校区莞思莞和社区开展考试月宿舍探访活动。

下午四点十五分,参与宿舍探访的志愿者齐聚社工活动室,短暂的培训后,志愿者们由社工带领,分组到莞城校区各栋宿舍进行探访。

时逢考试季的周四,在探访过程中,我们发现不少同学都在宿舍复习备考。轻轻地敲开门,介绍自己后,志愿者们为受访宿舍送上糖果,询问同学备考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保持正常的作息,适当放松自己,祝福同学考试顺利。社工及志愿者在走访中,送出一袋袋满载祝福的糖果,同学们也收获了来自知行学院的关怀。

探访结束后,志愿者们回到社工活动室总结探访情况。同学们表示,经过宿舍探访活动,更加体会到在知行学院奉献自己的志愿力量,为他人带来了温暖和关怀,也感受到了助人的魅力。考试月宿舍探访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理工社区探访技巧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学革命传统,做时代新人 ——常平镇总工会开展“红色祖屋”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