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插花美育活动伴理工学子过暑假

[作者:曾春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1] [ ]

 

插花是一种艺术,用花材创作出来的美丽造型,不仅在视觉上让人赏心悦目,还使得插花人在插花过程中,精神层面得到了满足。

7月21日下午,“花美人美心美,插花美育活动”在理工莞城校区莞和活动室举行。同学们欢聚在此,一起学习插花艺术,从花的修枝、拿放、造型、色调搭配到包装,大家全程都专注、认真、仔细地跟着大众驻理工学院的社工一起插花。

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同一种花束,在他们的手里,变成了各不相同的花束造型。花儿插好后,同学们洋溢着满脸的笑容,感慨道:“第一次学习插花,这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还有的同学将插好的花拍照发回给妈妈看,部分妈妈都不相信这漂亮的花束是出自女儿的手艺。

暑假期间,很多同学选择留校实习、打工、调研,而此次插花活动为他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同学们也在插花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插花艺术之美。   

上一篇:手工作品慈善义卖 筹集善款4500余元
下一篇:暑期青春暖流,少年志愿者入户探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