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时光邮局已准备好一年后的信件,请您等待接收!

[作者:莫丽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4] [ ]

 

小朋友一天天在成长,每天都会有细微的变化,许多美好的瞬间来不及记下。大众驻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工于2018年8月3日开展“时光慢递,写给2019年的我们”照片慢递活动,有近100对亲子到现场拍照留下美好瞬间并在明信片写上对未来的自己或爸爸妈妈说的话,投入邮箱期待一年后的接收。

活动开始,拍照区吸引了不少亲子驻足,得知活动的意义后纷纷现场报名参加,小朋友看到桌子上摆着的小道具兴奋地拉着爸妈挑选拍照道具与爸妈留下美好的瞬间,拍完后看到相纸上慢慢显现他们的合照,脸上洋溢着惊奇又开心的笑容。“这是我与宝宝的第一张合照,我一定会非常珍惜的。”一位抱着小宝宝的妈妈开心地拿着刚拍出来的照片。

写信区,小朋友认真地写下想对爸妈说的话“祝爸爸妈妈天天开心,永远爱你们!”“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祝一年后的自己小学毕业快乐”小朋友用文字把想对爸妈说的话或祝福化作寄语明信片,亲自投入到时光邮箱里,一年以后通过邮局寄送的方式,家长会收到明信片,收获一份不一样的感动与惊喜。 

邮箱里满满的信件承载着100多对亲子的祝福与期望,一年后社工将化身为时光信使,为他们邮寄出一份过去的美好,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向校园欺凌说“不”主题讲座活动
下一篇:“微爱心愿,让爱传递”青少年心理咨询培训班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