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学校社工 伴你成长”宣传活动

[作者:刘明芳 利佩卿|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07] [ ]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届新生入学,校园里增添了许多稚嫩的面孔,为学校注入了新的血液。为了让初来乍到的新生对学校社工提供的服务有初步的接触与了解,9月7日下午,大众驻常平教育社工联合10名学校志愿者在学校饭堂前开展了一场“学校社工 伴你成长”宣传活动,活动共有吸引了100多余学生参与其中。

一场大雨过后,场地虽然有些湿,但并没有减退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设有七巧板游戏——“社工工作原则”、拼图游戏——“大众社工logo”以及社工知识问答游戏,通过将社工的各种信息融入到游戏当中,提高了趣味性的同时也了解到学校社工的相关知识。最吸引同学的游戏莫过于七巧板游戏——“社工工作原则”,看似简单,但有的同学拼起来却慌了思绪,乱了手脚;有的同学则与同行的小伙伴比赛,看谁最快完成,引得了不少“观众”。活动现场,时时传来欢乐的笑声。

活动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有条不絮地开展着。活动到这里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对社工的了解才刚刚开始,学校社工在今后会提供更多针对性的服务,继续陪伴各位同学成长。

上一篇:定格师生情——纺校教师节活动
下一篇:“礼轻 情重 谢师恩”教师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