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礼轻 情重 谢师恩”教师节活动

[作者:刘明芳 利佩卿|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0] [ ]

 

“秋水蒹葭 不忘师恩”,教师节伴随着初秋而至。为了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和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让师生之间架起情感的连接,9月6日,常平中学初中部与驻校社工联合组织了近6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礼轻 情重 谢师恩”教师节活动,活动共覆盖了全校190多名的教学职工。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组织学生学习皱纸手工花的制作,第二部分则是给学校各教学职工献上手工花。然而活动开始就遇到了一些阻碍,很多同学掌握不了制花的方法,做出来的花不牢固,很快就会散落。但同学们并没有灰心,反而迎难而上,积极询问社工、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慢慢的同学们掌握了技巧,一朵朵手工花在学生手中绽放开来。

教师节当天正值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们有序的给各位老师献上亲制的花朵。手工花这份礼物虽轻,但却承载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一份情。在明媚的阳光下,手工花显得更加艳丽,师生脸色都绽放出如花般的笑容。

上一篇:“学校社工 伴你成长”宣传活动
下一篇:新生适应high转新学期系列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