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粤团聚,粤幸福”之狼人杀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楚祺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6] [ ]

 

为了丰富常平青年男女的业余生活,扩大社交范围,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学习和娱乐的机会,1026日晚上,大众驻点常平团委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第三期“粤团聚,粤幸福” 之狼人杀交友活动,为我镇单身青年提供认识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吸引了18名机关、学校、村(社区)团组织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首先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相互了解每位参加者基本信息,随后,以语言描述、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狼人杀游戏拉近彼此距离,整个过程中,参加者踊跃发言参与,互动分享环节大家共享美食,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交友活动受到了青年男女们的热烈欢迎,并取得较好成效,扩大了单身男女的交往圈子。下来,社工将继续开展青年交友系列活动,并创新活动形式,为常平青年打造良好互动的交友平台。

上一篇:探古迹·逛闹市·体验非遗手工艺,带你发现东莞的魅力!
下一篇: “天天好心情”——儿童情绪管理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