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赋予旧衣新的生命,环保公益路上,感恩有你!

[作者:吴诗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1] [ ]

 

121日早上,中心社工开展了“衣”旧暖心,爱在循环——旧衣回收活动。师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纷纷将衣橱里的旧衣物打包好送到活动现场,很快就回收了满满的一大箱旧衣服。此次活动共收到了257件旧衣服,它们都将有不同的使命—公益捐赠、旧衣出口、环保再生、工艺再造或是绿色降解。

“家里有许多闲置的衣服,刚好碰到这次活动,就把旧衣服都带过来了”。“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解决了贫困地区人们的穿衣问题,也帮助许多市民解决了家中旧衣物闲置难题,做到物尽其用,而且能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有助于孩子们树立环保意识。”活动中第一个捐献旧衣物的宋爸爸说道。

2日下午,本次活动所有回收旧衣物都交给“飞蚂蚁”工作人员回收,它们将进入分拣工厂再次循环利用,进行统一的分拣、分类。每一件旧衣都踏上路途,带着新的使命去往人们的身边。

 

旧衣物更好地回收与处理,关键还要看环保再生。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环保互动游戏,学员和家长积极参与其中。有趣的互动游戏,能更好地将环保知识传递给孩子。“游戏很有趣,也让我学到了知识。在游戏中我了解到了有害垃圾不能随意丢弃,应该进行专门回收。”参加活动的小捷小朋友说道。

上一篇:纺校志愿者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篇:“2018莞万”志愿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