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2018莞万”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4] [ ]

 

2018‘卓越城市更新’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比赛”在121日,莞城文化广场正式开跑!这是莞城街道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莞城博厦社工借此机会,在活动现场也展开了“一碗汤”服务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20多个志愿服务摊位,为市民群众提供志愿者注册登记、志愿服务项目宣传、创业就业宣传咨询、消防安全宣传、医疗保健等形式各样、各具特色、贴心优质的便民志愿服务。另外,现场也设置亲子小游戏、亲子合作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更是乐在其中。  

 

希望借助健康长跑的平台,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的大家庭中,通过志愿奉献,传播友爱互助的正能量,通过“一碗汤”志愿服务的分享,向饱经沧桑的老年群体们,传递一份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上一篇:赋予旧衣新的生命,环保公益路上,感恩有你!
下一篇:元美公园趣味寻宝任务大作战,你要找的宝藏都在这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