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元美公园趣味寻宝任务大作战,你要找的宝藏都在这儿!

[作者:莫丽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02] [ ]

 

虽然是在12月份,但东莞依旧温暖,阳光明媚,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候。122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工在元美公园开展“家庭总动员”亲子趣味寻宝活动,共吸引了36位亲子参加,元美公园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开始前,亲子家庭抽签分组,社工给各组发藏宝图及各自的路线图,并讲解寻宝的规则,每组要按路线图和藏宝图找到各个任务点并完成相应的任务,获得钥匙碎片,集齐六个钥匙碎片找到宝箱后就能找到宝藏。寻宝开始后,各个组按路线图奔跑在公园里,一溜烟就无影无踪了。

亲子们到达各个任务点寻找任务卡,在草地,石头缝等处寻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地方。“找到啦,找到啦!”一个组员找到任务卡其他组员纷纷跑过去看看有什么任务。头顶吃饼干、拼拼图、“珠行万里”游戏、“几手几脚”摆姿势、与路人合照等一个个有趣的任务等着组员们去挑战。各个组找到任务卡后毫不犹豫地接受挑战,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去完成任务,集齐钥匙碎片,在各个任务点都能看到亲子们团结合作的画面。

 

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发现“宝藏”的那一瞬间的惊喜,孩子与家长因此而高声欢呼,大家在纯粹而简单的快乐中体验着浓浓亲情和团队合作的快乐。在整个寻宝活动中,充满了亲子们鼓励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展现出一幕幕亲子互动、团结协作、主动探索的温情画面。家长们表示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得很开心,希望多举办这个类型的活动。

上一篇:“2018莞万”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篇:“陪伴,你我同行”——成长陪伴志愿者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