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陪伴,你我同行”——成长陪伴志愿者培训

[作者:邓小珍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0] [ ]

 

为了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寮步社工中心的志愿活动,壮大大学生志愿队伍,为寮步镇困难家庭提供更贴心的服务。1220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在广东医科大学开展了的“成长陪伴志愿者培训”活动,活动吸引了20多名社工专业的大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做自我介绍,接着社工和志愿者通过一个轻松愉快的破冰游戏暖身,让活动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接着,社工让志愿者观看中心的宣传片,让义工们大概了解寮步社工中心。最后,社工通过详细的PPT向新一届志愿者介绍了“成长陪伴”计划的内容和探访的技巧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掌握了基本各项“成长陪伴”志愿服务工作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元美公园趣味寻宝任务大作战,你要找的宝藏都在这儿!
下一篇:常平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成功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