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常平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楚琳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5] [ ]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职工沟通交友渠道,给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寻觅知音的公益交友平台,使广大青年男女职工有一个相互交流、增加沟通了解的机会。1223日,大众驻常平镇总工会社工在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浪漫相约·缘来是你·情定常平”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此次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

下午13点过后嘉宾陆续到场,活动签到设置为男女分开,签到再抽取号码、扫二维码进入交友群,嘉宾凭抽取的号码进入相对应的小组。两30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设置了5个互动环节:“暖场游戏”、“你我初相识” 、“小组游戏”、“八分钟自由约会”、“心有灵犀,真情告白”。从最开始男女嘉宾分组落座时的陌生和有点尴尬的气氛,经过暖场游戏和小组游戏后,大家不断消除陌生感,渐渐融入到活动中去。到小组游戏“爱情呼叫转移”、“我的地盘我做主”两个游戏时所有嘉宾全情参与,小组成员互相配合,加油声、喝彩声彼此起伏,现场洋溢着温馨、热烈而又欢快的青春气息。几轮游戏环节后,男女嘉宾都有了心仪的对象,最后“心有灵犀,真情告白”环节,现场成功牵手了三对嘉宾,其他职工则互留联系方式,将依托总工会提供的微信平台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早日“脱单”。

“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的异性也很少,很感谢总工会给大家提供了这个平台,让大家有了更多了解的机会”,活动结束后,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展现了自我,收获了友谊,非常感谢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搭建这样一个情感交流平台,丰富了单身青年男女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青年男女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镇工会社工还将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陪伴,你我同行”——成长陪伴志愿者培训
下一篇:幸福在这里启航——新婚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