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幸福在这里启航——新婚教育活动

[作者:黄俊伟 熊军民|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5] [ ]

 

20181225日上午,正值年末,大众驻市婚姻登记处社工开展”幸福行动”之“家家乐.乐夹夹” 新婚教育活动,让在今天结为连理的新婚夫妇们回望与爱人之间的情感故事,更好地巩固双方的深厚感情,本次活动共有21对新婚夫妻参与。

本次新婚教育活动主要通过互动游戏形式,让新婚夫妻了解婚姻法知识,为新婚夫妻提供夫妻之间、与其他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相处的方法和技巧,促进新婚家庭幸福成长。

由于人数太多,时间有限,社工简单讲解了婚姻关系及夫妻相处的一些知识与技巧。在活动刚开始时,参与人员不多,但随着游戏的深入,欢声笑语爆棚,吸引了不少等待颁证的新婚夫妻,后来大家都蜂拥加入。成员们热情高涨,大家放开心怀,积极互动,大胆分享;赢得了小奖品的新人,脸上写满了成就。

 其中有一对新人表示,参与完活动后,自己更好地牢记婚后该尽的义务与责任,会做好自己的角色,一生一意与爱人相守到老。

上一篇:常平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我的服务由你定”——常平镇青少年宫服务需求调查 及常平组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