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滨海湾”环保志愿活动以顺利开展

[作者:陈怡欣 陈怡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2] [ ]

 

  记忆中的小桥流水,记忆中的青山绿水、白云蓝天已渐渐离我们远去。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正在遭受着一天一天的恶化,我们都知道她是我们唯一的生存支柱,却仍不断地给她压力, 不断地伤害她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驻校社工联合校团委、纺校志愿者协会,在32日星期六开展以“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滨海湾”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前就早早集合完毕,到达了海战博物馆前的环岛路。海战馆在周末期间,旅客人流量较大,附近的小食摊位较多,对于环境的压力有一定的影响。

 随即志愿者们拿出垃圾袋,小钳子和手套,穿好志愿服就开始,分两组行动,在过程中志愿者们非常认真非常细心,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烟头、每一个水瓶、每一个胶袋,都一一无落地捡起,还环境一片干净。

结束后,团委书记万英才表示,本次环保志愿服务,不单单让环境变得干净,也是让大家的心灵精神变得干净。通过活动让同学们能增强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一片纸屑、一个易拉罐,扔在地上可能微不足道,但日积月累,地上的垃圾就会堆积成山,身边就没有了舒适宜人的环境。也希望大家可以与身边的人一起行动,爱护环境,不随意扔垃圾。

志愿者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知道,不管走到哪都不能乱扔垃圾,那些清洁工也很不容易,并希望通过的行动,来唤醒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爱护大自然。

 

    唤起社会公民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地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抵制环境污染,节约能源,爱护绿色环境。

上一篇:人生规划师-生涯规划小组顺利完成
下一篇:“学雷锋 敬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