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志愿手中线,居民身上衣——志愿者便民服务

[作者:黄占芳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7] [ ]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了学习雷锋精神,真诚服务社区居民,大众驻东城立新服务站社工于312日上午,在立新社区洋田沥村举办了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志愿者缝补衣服摊位、邮政银行金融知识防诈骗猜灯谜摊位、空腔检查摊位、妇女维权咨询摊位、志愿者招募摊位,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参与。

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现场,空腔检查、血糖血压测量摊位前人头攒动,大家有序的等候医院人员为他们检查,并向医护人员咨询了相关的防治知识。各个摊位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边耐心讲解相关知识,一边发放宣传资料,特别是缝补衣服摊位,虽然有缝补需求的居民人数相对口腔检查较少,但志愿者的服务态度与服务精神,受到居民的赞许。

 

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宣传社工服务,宣传志愿者服务,招募志愿者,服务社区居民,使志愿者服务深入民心。通过本次活动,社工通过志愿者影响社区居民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志愿服务的知识外,也促使居民提高日后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也从服务中提升到自己的专业服务能力。

上一篇:“走近你,认识我”社工宣传活动
下一篇:“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电影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