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走近你,认识我”社工宣传活动

[作者:吴诗敏 莫丽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1] [ ]

 

为促进大家了解与认识社工及其服务,310日,中心社工在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中厅开展“走近你,认识我”社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员及家长了解社会工作和中心社工服务开展情况,呼吁学员及家长参与中心活动;促进社工与服务对象互动,了解服务对象需求。

活动设置了咨询区、游戏区和兑奖区。咨询区展示了社工2018年的活动剪影,社工为学员和家长提供各类服务咨询,不少家长对社工活动兴趣浓厚,认真地观看社工的宣传单页,许多学员踊跃参与到现场的活动中来。

游戏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活跃,小朋友喜欢扔沙包和快乐拼图的游戏,家长们则围着“欢乐垂钓”的摊位,动脑筋去分辨社工与义工的不同之处,在体验游戏过程中加深对认识社工服务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将社工服务、社工理念带进中心,带到学员和家长身边,很多学员和家长在活动后对社工有了新的认识,对社工开展的活动和提供的服务从不清楚到有些了解,知道了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找社工,加速了服务对象与社工的融合!

上一篇:“二月二•龙抬头”亲子手工活动
下一篇:志愿手中线,居民身上衣——志愿者便民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