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东城团委青年“常青藤”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8-15] [ ]

 大合照.jpg

由共青团东城街道委员会主办,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东城青年“常青藤”项目启动仪式于202185日下午在青年们的期待中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多媒体的形式向青年朋友展示该项目的名称由来、设计初衷、服务内容、未来规划等方面。“常青藤”项目以培养具有本土情怀的青年为出发点,计划组织青年朋友通过行走拍摄记录的方式寻找东城的古建筑、文人故事、美食等,传承东城文化,引领青年健康成长。

社工对项目进行介绍后,逐一邀请在座的青年们提出自己对项目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倾听青年们之声,了解青年们眼中的东城,以及对“常青藤”项目的期许。逐社工通过“破冰游戏”,加深青年们的互相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在青年朋友的分享交流和欢声笑语中结束,青年们纷纷表示该项目设计非常有意义,希望可以通过项目活动让自己进一步了解东城文化,厚植家乡情怀。

上一篇:“青春与法同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东城团委青年“常青藤”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