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缤纷童年,共享童趣”六一嘉年华

[作者:钟丽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10] [ ]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翘首以盼的日子,是孩子放松心情的日子,无论长到多大,我们始终保持一颗童心,用最纯粹的心态和社区的小朋友们一同庆祝我们的六一。

201961日寮步社工中心举办“缤纷童年,共享童趣”六一嘉年华的活动正式开始,社工为小朋友们精心设计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引导小朋友和家长依次完成各类挑战游戏。有“手脚并用”、“奔跑吧,指压板”、“抖抖抖”、“海底捞月”等六个游戏环节。最后小朋友在经一个个游戏闯关,得到了自己的心爱的礼物,露出了可爱的笑脸。

 

本次活动吸引了六十多个小朋友参与,活动过程中小朋友闯关活动参与度高,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我们的六一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谢幕。

上一篇:亲亲我妈,烘焙幸福味道
下一篇:青年学堂之志愿服务培训班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