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青年学堂之志愿服务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黎嘉欣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0] [ ]

 

619日,大众驻常平团委社工在文化广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开展了一场志愿者培训,邀请了常平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琴、龙树安进行讲授,通过讲座提供给志愿服务队队长、志愿者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让他们了解志愿服务,知道如何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及时培养志愿者的参与信心及动力,建立良好归属感。

活动上,常平志愿者协会龙树安对“i志愿”平台,用户注册与信息修改、活动查询与发布、服务队账号操作等进行讲解。常平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琴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现场参加者介绍了志愿者是什么?如何参加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以及其经历过的小故事。

 

接下来,社工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者培训,让志愿者增加对志愿服务的了解,以更好地为我镇提供志愿服务,营造“友爱 互助 和谐 奉献”的志愿服务氛围。

上一篇:“缤纷童年,共享童趣”六一嘉年华
下一篇:协助莞城男子三人篮球赛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