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这一刻,点赞19名青年志愿者

[作者:帅世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04] [ ]

 

74日,大众驻莞城莞城团委社工受邀参加莞城中心小学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对今年3月支部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阶段性总结,表彰在该项目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鼓励青年教师继续保有志愿服务热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7名青年志愿者和学校党支部书记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悉该义务支教项目在大众驻莞城团委社工的指导下,自193月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该校青年教师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每周定期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义务教学活动,课程包括:应用英语、创意手工、体育运动、认知教育。截至目前该,项目一共有30名孤残儿童受益。参与该项目青年志愿者19人,提供志愿服务时长118小时。

学校团支部书记袁老师表示:该项目在学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老师和学生家长都希望参与到此类爱心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梁校长希望接下来校团支部加强与莞城志愿者协会沟通,发挥团组织阵地优势,凝聚广大青年教师、学生家长和少先队员,运用专业优势,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

 

大众驻莞城团委社工一直致力于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社区服务中,一方面孵化培育志愿者队伍,为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打造平台。另一方面则深入推进四社联动,引导企事业单位参与社会公益服务,为弱势社群排忧解难,发挥桥梁作用。在这一工作思路的指导下,目前莞城各个社区都有稳定的志愿服务力量。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城区敬老院等社会福利部门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

上一篇:“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小管家教育小组
下一篇:弘扬传统,寻根莞城,博厦社区儿童游历千祥美食街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