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辫”身女神——亲子编发学习

[作者:钟丽芬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4] [ ]

 

810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邀请领秀美业老师教授社区妈妈和宝贝进行亲子编发学习活动,活动吸引了20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先就活动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当提及到社区中许多妈妈向社工反映自己常因“编发手拙”而被家中小公主“投诉”的烦恼时,许多在场的妈妈表示感同身受。有的妈妈反映,自己日常只会扎简单的马尾辫,自己想学但是因为没有指导,总是学不到家。编发老师听到后,肯定妈妈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今天的课程会教妈妈们一些简单、方便,但是扎出来会很惊艳的小辫子,鼓励妈妈们在今天的课程学习中多提问、多参与!妈妈们连忙点头说好!其中一个小模特编辫子做示范。妈妈们边认真地听讲,边用他们的巧手给自己的闺女编起形状各异的发型。在母女们的默契配合下,各种富含创意的发型让大家眼前一亮:有甜美的小辫子、有可爱的丸子头、以及优雅的公主头等,妈妈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活动最后,每位妈妈陪着美丽的小公主上台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有妈妈表示,没想到一个发型的改变能让自己的孩子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和有活力,今后有时间一定要多给孩子编不同的发型。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编发促进亲子互动,引导家长多关注自己孩子,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

上一篇:图书齐整理,方便你我他
下一篇:爱“义”童行之乐在西贝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