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爱“义”童行之乐在西贝

[作者:邓小珍 梁璋仪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4] [ ]

 

811日上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与香港东华三院义工队组织开展了一场爱“义”童行之乐在西贝的活动,共吸引了44名寮步小朋友参与。

活动当天,社工与义工队带领着小朋友来到东城星河城的西贝筱面村,工作人员热烈欢迎,义工们为小朋友带上厨师帽,穿上小围裙,俨然一副大厨风范。然后根据工作人员的示范,把莜面搓成一条条、一片片,做成“窝窝状”。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做好并不容易。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融洽开心的氛围中完成各自的莜面,接着一起分享美味的西北菜后,就到了活动的高潮-抽奖,义工们准备了一份份精美的礼物送给中奖的小朋友。活动现场欢歌笑语不断,掌声喝彩不绝。

 

社工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困难家庭子女认识到更多同龄朋辈,拓宽交友圈子,促进其健康成长,同时感受到香港义工们的关爱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困难家庭子女更加有信心挑战生活中的一切难关,更好地的面对生活。

上一篇:“辫”身女神——亲子编发学习
下一篇:大学生参观特警大队、海关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