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小笔绘大爱—纺校教师节志愿活动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6] [ ]

 

2019年9月10日,迎来第35个教师节。我校团委联合虎门镇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简称虎门康就)共同开展“浓情九月,勿忘师恩”教师节志愿活动。

下午16: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内高部小广场,与虎门康就的学员们一起布置现场:有花、有花瓶、还有丰富多彩的颜料,还设置了一个常识问答游戏。同学们通过亲自制作手绘花瓶后得到一支花,这种成品可作为教师节礼物送给老师,以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不管路过的学生,还是在场的志愿者们,都很认真地一笔一划制作着,将心中所想、心中所思都绘制在一个小小的花瓶里,希望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装满花瓶,赠送给老师。

上一篇:“感念师恩 喜迎中秋”教师节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感念师恩 喜迎中秋”教师节主题实践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