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安全生产,从你我做起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0]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助力做好我镇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大庆之际,石排镇企业工委、应急管理分局于2019年9月19日晚上七点在石排镇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组织开展《烈火英雄》观影活动,共有80名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

该影片以“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万众一心、坚守岗位、逆火而战,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观影过程中,真实的场面通过大银幕的呈现感人至深,不少震撼和情感冲击的戏份让很多职工哽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全面地了解了消防员这个职业,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感恩无畏的“逆行者”,同时也进一步警示企业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引导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工作意识,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以良好的环境喜迎建国70周年。观影结束后,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在安全生产中要时刻警醒自己,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党群关爱 中秋月圆——气派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下一篇:“新学期 心起点”社工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