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庆国庆,观献影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09] [ ]

 

为充分提升党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引导党员和群众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石排镇企业工委于2019年10月8日晚上七点在石排镇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部短片构成,在电影可能只是一小段时间,但对应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些年七个实实在在的高光时刻,每一个瞬间投影到现实之中,都是荣誉台上的光辉历程。这七部影片,通过从小人物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责任感、奉献精神,折射出普通人最纯粹的爱家爱国情感。家国情怀,感人至深。每一位党员、群众都因这七十年来无数个倒计十秒而感动,因无数次国旗升起的瞬间而感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70名党员、群众参加。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对祖国的发展史有更近一步的认识,都为日益强大而繁荣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立足岗位,勤勉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同心筑梦,勇展我心
下一篇:手机也能拍大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