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手机也能拍大片

[作者:王慧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2] [ ]

 

为丰富“两新”组织党员及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两新”党员、群众的摄影水平,10月18日晚上,石排镇企业工委在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抓住精彩每一刻”手机摄影技能提升培训,本次活动共组织25名党员、群众参与。

活动伊始,摄影老师简单展示一下活动流程以及和党员、群众分享了他最初接触摄影时的故事,到了现在,摄影已经成为他生活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接着,摄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常见的十大构图法以及它们的使用技巧。比如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手机进行摄影时要注意学会留白、善于使用冷暖色对比、采用九宫格构图法、框架式构图、利用慢快门功能、善于利用对称、中心等技巧,只要能灵活的运用这些摄影技巧,手机也能拍出大片的感觉,党员以及群众们在不知不觉中便掌握了相关知识。随后,摄影老师现场邀请了六名党员、群众上台演示,经过细心讲解向同学们清晰的介绍了快门、美姿等摄影的专业知识。最后,培训在党员、群众热情的提问和询问环节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手机摄影,不仅可以增强手机摄影的技能,更是促进业余文化的发展,提高生活的质量。

上一篇:庆国庆,观献影
下一篇:软萌牙医,灵心护“齿”小小牙医亲子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